close

2015-02-21
  祝大家新年快樂!新年也沒有怠惰喔~一樣在畫畫!難得畫自己喜歡的圖畫/////
10
2015-02-18
  明天要見到我的新電腦了~~>//////<準備幾個比較難搞的軟體讓弟弟順便灌了!明天起我就能用液晶wacom畫漫畫了~^^
  今天打掃房間、清一些電器灰塵、客廳地板、洗兩槽衣物被單....新年新展望等官方發佈再跟大家報告了!^////^
  年末要感謝很多人過去的支持與幫助,我希望我能壯大到有能力實質回饋給幫助我的人,謝謝!(鞠躬)
  2015洋年是我的本命年,祝愛我的人羊年各個羊羊得意!身體健康、萬事如意!

2015-02-15
  最近有變態騷擾所以全站改成好友才能留言,歡迎加好友~但我會審核喔!
  這是為了我與大家的清淨與園地0污染,為了一兩顆XXX變得這麼麻煩,真抱歉~^^
  過去的總總觀察證明,沙文豬通常心理變態!
2015-02-09
  最近食慾很低,順便減重吧~
  今天想將昨天打的三張稿子完成,GO~~
2015-02-08
  今天預定將後面六頁做好簡單分鏡,前面則還有六頁~XD(從最順最簡單的先畫所以是中間先畫好。)
  本回預定20日畫好。GO~
2015-02-07
  魔術小姐~
10a
2015-02-06
  我遠比年輕時忙碌、有經驗,也比那時有實力,因為實力是累加的。
  我也比年輕時更明白某些道理,大概人到一個年紀都差不多,沒有特別聰明或特別笨的人,只有特別睿智或是特別僵硬的腦袋。
  總之,未來會怎樣不知道,只能做好手下的工作,畫好每張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L-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