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6/8在銀川開機囉~
文字的部份我再慢慢搬過來。
拍攝花絮

「火王電視劇」開機

「火王電視劇」開機

「火王電視劇」開機,柏霖

「火王電視劇」開機

「火王電視劇」開機

「火王電視劇」開機

「火王電視劇」開機

馮少剛導演投資「火王」馮少剛導演投資「火王」

「火王」柏霖與我,還有彭總

「火王」我與導演胡意涓

「火王」柏霖

「火王」06鈞涵

「火王」柏霖

「火王」開機準備

「火王」各個帥哥美女演員

「火王」柏霖與景甜

 

「火王電視劇」景甜定裝

景甜在微博跟我的互動

「火王電視劇」我與楊少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SL-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