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驚險!@@
之前好像換了密碼但我忘了,一直打舊密碼,好久都進不來。
今天開筆電突然發現密碼不一樣,就試看看,結果就進來了~
幸好幸好!
好久沒上來,也沒時間寫奧蘭比亞,開始漫畫連載之後,時間就變得少了!
加上年紀大,動作變慢了==||||
(素蘭變成樹懶.....)
我看還是要偶爾上來一下,免得密碼完全忘記就再也上不來了XDDD
算一算,使用pix也好久了!直到臉書掘起,這邊看的人就少了,變得可有可無。
我也因為被合作的對方要求要弄臉書,本來時間就不夠用,這麼多園地真沒辦法每個都經營啊!@@

然而,雖然園地很多,卻總是覺得沒有歸屬──
或許,我其實是住在我的作品裡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L-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