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-01-27花闇-隨手畫~
  一早出門沒睡飽卻還遲到15分鐘.....在短短交流道前約三分鐘車程的地方塞了40分鐘==||(我真的希望機場捷運趕快蓋好呀~)
  一整個早上都好緊張,加上肚子不舒服好幾天了,今天仍是無腦狀態,隨手塗塗塗.....
花闇-隨手畫
  但不能再無腦了!我要趕快畫丹聿記第五回!加油吧!(蕁痲別來肚子別脹了!很煩很不舒服耶~~)
  有人找我策展,應該是在華山某一個角落吧?不管最終有沒有都很開心~可惜我等得好消息一直拖著,沒辦法及時做搭配,有點可惜就是了~^^b
 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!丹聿記第五回!

2015-01-18
  PO一張最近很流行武媚娘妝~我的巧比!XD
IMG_3259
2015-01-16
  第四回倒數兩頁~想休息一下,明天還要上課,哈哈哈~嗯~潮濕邊緣效果還不錯!
擷取111111
2015-01-10
  今天又上課7.5小時~~好累呀!==b回家啥事都不想做,不過買了素食便當回家,算是我的小幸福。
  今早的講師電腦一整個狀況連連!課上得好無力!幸虧同學都很認真~^^b
  還好下午排除狀況了,追上了一點點進度。今晚休息,明天繼續努力趕圖,目標是這星期交第四回~
  
2015-01-09
  正在畫男神的衣服~@@
11
  飯水分離進行了約一個月,雖然沒有很嚴格(因為若出門或上課就很難控制喝水時間了),但脹氣的問題緩解了~^^謝謝當時送我書的網友!

2015年,新年快樂!祝大家事事如意,美夢成真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願景──
希望未來我能擁有自己的遊戲、自己的影視作品、自己的動畫!
GO~~2015!^^
火-沙拉曼德Saramande
對我來說,2014是神秘的一年。
●這一年我完成了「巡狩人」(共約40萬字)、「黑公主」(共約91萬字)長篇小說!
●畫了精靈本。
●開始了古鏡3-丹聿記。
●談了不少跨領域的合作。

覺得這一年很忙很精彩,
生活有喜有悲,有困惑有了然。
不少妖魔在這一年現形、但也有許多黑白不分、小人得志的事。
身為過客,已經學會了淡看一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L-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