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辦到了!許自己三年的時間,在第二年辦到了!
  接下來我會拿到更多權柄,讓自己成為一個不再受到排擠與限制的人!我會用如昔正面的眼睛看著未來。
  雖然我很想換掉這四年,換到我不在此的時間,但算了,聽說今年我會鴻圖大展,就順著走下去吧!
  感謝。

=======分隔線=======
2014.2
生活與困境
  這兩年吧,我大概會很苦,但也無法跟誰求援。
  我沒有任何靠山,也不想跟別人講這些有的沒的。我會努力撐過去!
  兩年!撐得過就OK,撐不過再說。
  雖然我習慣想事情都先將壞的想一遍好讓自己先有心理準備,但我還算樂觀,原因是因為對於”困難”的面對我很天真,也因為天真,所以錯估很多事,雖然如此,我都還算樂觀。
  這兩年,我會記得牢牢的!就像過去幾年的事一樣!
  這兩年會讓我看穿很多嘴臉,起碼苦苦的這三年,已經過了一年。再兩年一過,我會脫胎換骨一番!
=======分隔線=======

黑色的存有
  最近看到一些狀況,讓我想到一些事.......
  有一種生物叫做黑色存有,又稱負面情緒散播機,他們無所不在,常常很有人緣又一付很愛幫助人的樣子,等你信任他之後,就對你進行虐待(精神性或肉體性),還會告訴你:你這麼糟糕,也只有我不計較而已------之類的。
  綁架你的感情進行操控,這類的存在就是靠著吸收別人的正面力量在讓自己發光,因為他們自己不會發光,只會拼命散播用光明(別人那邊吸來的)包裝的黑暗。

  在漫畫圈被霸凌了20幾年,所看過的冷嘲熱諷全吞下去都可以飽到下輩子,對人性(有利害關係時)沒什麼期待的。
  只能說愛得深,轉身時(不管是哪一邊)就知道知道痛有多深。
  因為太在乎,所以要放下也很難....
  大家要切記!永遠要為愛你的人活,而不愛妳傷害妳的人對妳來說根本無足輕重,無視就好。
  當然,有時候要說服自己原來對方不像自己愛他們那樣的愛著我們,是一種折磨,也很難辦到,真相,本來就可能是折磨,但為了自己的心理健康與清淨,要想辦法看清這一切啊!
  黑暗的存有是無法感化的,不要被救世主情結綁架以為你能夠感化他們!
  拋掉這些負面情緒散播機,你才能迎向光明。

=======分隔線=======
愛死臺灣了!
生氣文!內有雷,小心慎入!自認是修行者已經修到快成仙的人請別來看!謝謝。
  ==剛剛我消失了兩個多小時,去辦突然跑出來的事....
  我好愛我們臺灣喔!要催錢催得跟鬼在追一樣一下子說要送法院一下子說要寄存證信函---
  (大樓管理費而已你要這麼誇張嘛何況是你寄到別人家我哪裡知道?)~
  ──吼回去之後馬上轉彎!愛死臺灣了!先亂開炮理虧再道歉就好,繼續唸人家還說你小氣。
  愛死臺灣了!臺灣雖然做東西錢都給得超級少,但卻要你這改一撇那改一點,改來改去改回第一款(耗你一個月),催草圖摧線稿催上色催得跟鬼在追一樣,等消息卻搞失蹤彷彿全世界的黑洞都在臺灣---叫我如何不愛你?
  耗掉你整個月接不了別的案子,給錢卻要等半年!填一堆單子過兩個月又說啥東西漏填來來回回N次,錢到底給了沒都不知道,扣繳憑單卻先開了。
  愛死臺灣了!過去做人的道理學了一輩子還比不上半路出家嘴炮抹黑,大盜橫行所以我們忠良都要關在家中!
  ------雖然害我繞了半生遠路、學了天國的道理到人間煉獄使用根本行不通,現在總算知道怎樣才能在地球上混。
  愛死臺灣了!即使幫過的人事過境遷後都可以一切歸零假裝都不認識,早知道當那個被幫的人輕鬆自在,現在知道還不遲。
  在臺灣,髒話連篇沒關係,但你不可以罵虐殺小孩和動物的人沒良心,因為會有人說你造口業,要不說你詛咒別人會下地獄。
  (也詛咒我了半斤八兩但我詛咒惡人你詛咒良民看誰罪大!)
  臺灣的壞人都罵不得耶!只有好人會被表!(-----我是罵到壞人本人還是有差不多行為的人?合理的懷疑吧?)
  在臺灣,不認識的人能衝到你家罵你誤會你,你滿頭霧水解釋,他還會說:不要對我解釋!(我感謝你消我業障!)
  愛死臺灣了!仿冒品大家愛得要命,原創被表爛,等20年被抄走大家就說好耶真神作~~
  我到底有多愛臺灣呢?
=======分隔線=======
記錄是為了讓自己記取教訓
──接題,否則我這健忘的人一下子就忘了,人生苦短,不能再浪費生命在廢物身上。
---整理舊文件所回憶起的過去點滴,非現在的事,請別擔心---
   其實,我不介意付出,但若你已攀上更強大的後台或更年輕的ㄇㄟ要踢掉我,就明白說,不要耗盡我的青春與生命再來個躲貓貓,連要踢掉恩人(好吧我自己降級說是合作夥伴)都不敢直說。
  我寧願只恨你兩天,也不想恨你一輩子。
  有種一點,要解約,解約書直接寄來,別要我搭車轉來轉去到你那邊浪費一整天,喝你一杯三合一的難喝咖啡才解約,OK~
  這幾件事我應該會恨到死,不過我會學著對死者寬宏大量。
  有人說,會一直發生別人背信忘恩的事,該反省的是我不是背信的人。這個邏輯我就懂了為何現今社會大家都要當個背信忘恩負義的人了!謝謝你教會我,我會緬懷你的,也會努力不跟死者計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L-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