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密碼◆番外篇‧少女T的午后

  對於少女T來說,星期六輔導課上完之後逛街,是最快樂的時刻了!
  她的目的並不是逛街,而是在那個時間,一定會在捷運銀鶴站遇到兩個風格迥異的帥哥,相親相愛地走在一起聊天講話,養眼程度簡直要爆表了!
  『喔……怎麼看怎麼帥!我最幸福的時刻啊……』
  少女T快步走向電扶梯,一邊在心中胡思亂想。
  『……那個高的、有著披肩直髮的是個夢幻型的大帥哥,像東方人又像老外,可能是混血兒吧?而且他每次出現都像在發光一樣!喔喔喔喔喔──。另一個是造型特殊的小帥男,有著衝天的超短髮,超有型的,年紀好像不是很大?』
  走出銀鶴站,她過了馬路,果然看見夢幻型的大帥哥坐在企業大樓下的花壇前,應該是在等另外那個衝天超短髮小帥哥。
  少女T閃著心心眼,躲在騎樓柱後面,以迷濛加陶醉的眼神看著眼前的一切。
  每個星期六,她都期待這一刻,因為──
  大帥哥與小帥哥站在一起講話的畫面,要說有多浪漫就有多浪漫,足以滿足她內心快要溢出來的少女情懷。
  『紫杉!』
  聽見另一個小帥哥遠遠叫喚大帥哥的名字,少女T知道他來赴約了。她經由長期(?)觀察得知了兩個人的名字。
  原本正憂鬱(妳確定?)地坐著想事情的大帥哥站起身,突然愣一下,然後抬腿將衝過來的小帥哥用力踹到一旁。
  千鈞一髮間,上端有個重物向下砸落。
  一個花盆掉落在兩人之間,砸成碎片,土撒得一地,這花盆只差了約三秒就砸到小帥哥了。
  路上一陣騷動,因為此刻這條路上的車與人都很多。
  『哎喲……好痛……紫杉!你瘋啦?』小帥哥夏孟霖坐在地上哀號。
  指著地上的花盆,大帥哥紫杉說:
  『別抱怨了,看!我救了你耶!』
  『屁啦!你踹那麼用力我都差點往生了!你就不能輕一點嗎?』
  『真挑剔!』
  喔喔喔!怎麼會這樣──?
  少女T忍不住衝了出來,兩眼閃著眼淚,彷彿整個星球上的哀愁都降臨在她的身上。
  她朝著紫杉與正要爬起來的夏孟霖說:
  『為什麼?為什麼?為──什──麼──?』
  『呃?……什麼東西為什麼啊?』紫杉的嘴歪了。
  『你……你應該要飛身撲過去,用很曖昧的姿勢將他撲倒在地上,為他擋掉那個掉落的盆栽啊!』
  被指責得莫名其妙,紫杉轉頭看著少女T,心想:這女的是電影系的嗎?狐疑地說:
  『幹嘛那麼麻煩?而且我撲過去會比將他踹開的速度更快嗎?』
  『可是……少女漫畫和BL漫畫裡,這一個帥男都是這樣幫那一個帥男擋劍或擋刀或擋任何東西啊!』少女T大哭,說:
  『然後他的血會滴在被撲倒的那人臉上或身上……』
  『是喔?(想)那個男的一定是呆子,要不然就是導演只重煽情卻沒有考慮重力加速度(誰會考慮這種事啊?)。』
  紫杉正經地下結論。他想的是──自己身手非凡武藝超群,飛來的刀子用踢的就能踢開了不是嗎?幹嘛要做那種耍帥卻有可能沒救到人的事?
  夏孟霖爬起來之後走向前,拎起紫杉胸口的領子,說:
  『雖然我不希望你撲倒我,但你有必要踹我嗎?你就不能想別的方法嗎?』
  『我給你五秒你告訴我地球圓周率和輪胎圓周率的差別啊!』紫杉不甘示弱。
  被自己救的人揪著領子可不能算是高興的事!
  『呃……地球圓周率──是啥?』
  『已超過十秒了,答不出來吧?所以,我怎麼可能在五秒之間想出萬無一失又會讓你感激的方法救你啊?』
  『總之!你就是不該踹我那麼用力啦!』
  『原來你比較喜歡頂著那個掉下來的花盆嗎?』
  地球真危險!
  兩人持續爭論,少女T則持續慘叫,說:
  『難道這就是現實嗎?人長得比漫畫裡的帥男帥,卻是這種個性──我不要──我拒絕接受。』
  『妳到底都看些什麼書啊?』紫杉轉頭問她。 



《少女T的午后‧完》

請看文的朋友幫我按旁邊的廣告喔!XDDD謝謝!

  這是某天晚上看某卡通而有的點子,卡通裡人物各個厲害到爆表,但.....某人要救某人免於刺過來的劍卻大老遠飛身撲過來壓住某人(總之兩人在故事中都是美男這樣)......
  很多地方我都看不懂怎麼會那樣編?所以──
我完了!我完全失去少女情懷XDDD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L-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