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3-19
   修身養性畫花中~自製梨花筆刷試用!
0111

YSL-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2015-02-21
  祝大家新年快樂!新年也沒有怠惰喔~一樣在畫畫!難得畫自己喜歡的圖畫/////
10

YSL-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2015-01-27花闇-隨手畫~
  一早出門沒睡飽卻還遲到15分鐘.....在短短交流道前約三分鐘車程的地方塞了40分鐘==||(我真的希望機場捷運趕快蓋好呀~)
  一整個早上都好緊張,加上肚子不舒服好幾天了,今天仍是無腦狀態,隨手塗塗塗.....

YSL-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甜美的回憶英文書名(第一字大寫)+今年西元+我名字大寫縮寫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2011.5.14
  封面本想畫得很奇幻風,但又覺得不合。要畫濃情蜜意,一樣不合,而且我不希望整個書系都被放到輕小說或言情區去==|||~所以,好難畫啊!
  基本上還是用類寫實風格啦!

YSL-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

使密碼◆番外篇‧少女T的午后

  對於少女T來說,星期六輔導課上完之後逛街,是最快樂的時刻了!

YSL-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

  這些圖都是貼在一個國外知名的2D、3D的藝術網站的~^^
  主要是臺灣流行言情風或動漫風的圖像已經非常久了,我想試完全不同的路線,但在如此偏頗與狹隘的環境裡,我很難得到公平的評價,所以貼給全世界的藝術創作之友看看,請他們給我專業的批指教~^^ 
  這是天使迷夢本天故事裡「火燄紋章」的封面,是墮落天使之王撒旦葉與上一代的火之精靈王沙拉曼德。

YSL-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  「黑公主」是我的同名小說的女主角~^^這篇小說可以說是目前為止我自己最喜歡的作品吧?這本小說我會重新整理,轉移到春天重新出版。
  這張圖是我貼的所有作品裡點閱與評價最多的,雖然我還是最喜歡油畫風,不過這個結果也令我很高興就對了!
  喔!這是2004年時貼的圖喔!可見國外對於3D的接受度與眼光,比我們這邊成熟多了……

YSL-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

  這些圖都是貼在一個國外知名的2D、3D的藝術網站的~^^
  主要是臺灣流行言情風或動漫風的圖像已經非常久了,我想試完全不同的路線,但在如此偏頗與狹隘的環境裡,我很難得到公平的評價,所以貼給全世界的藝術創作之友看看,請他們給我專業的批評指教~^^
  這是幫網路遊戲「神州」畫的限量海報──女劍俠。

YSL-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  這是我將油畫撿回來用的第一張圖吧?
  (不是第一張也是第二張)而且是我拿來學習PainterClassic的主要動力!//////~
  好久沒有這麼萌創作了,讚!

YSL-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«12 3